睡遍全联盟社团

突然想起LOFTER还没发……沉思……

 一个严肃的声明

关于明信片,吧唧,束口袋和御守相关补充会在策划组讨论结束后随链接一起放出。
这只是一个和娃娃有关的声明。
 
我是睡遍全联盟的宣传,是在这个账号后面和你们沟通的人。
昨天还在做策划,组里的大家开开心心等着放图,娃娃的实物也得到了画手的认可【在这里非常感谢求安太太】,也想放图后接着打样继续改进,力求更进一步。
没想到我今天考完试回来精疲力竭又看到社团上了槽站,真的心凉。
今天抛开社团宣传的身份,我就痛痛快快说一次,下面有浓烈的感情色彩,不喜勿看。
 
我是第一次当宣传,第一次参与策划,从头到尾投进去无数心血,策划组最困窘的时候就是娃娃打样的时期,后来越来越好,这里就不说了。
我发出来这篇声明,不是卖惨博同情博关注,是想大家正视这个事情。
如果是一开始就关注我们的朋友,那一定听我们反复强调过我们打样下定决心打七次的事情。
今天上了微博槽站的就是二样。
我们既然有实物,为什么一直捂着图不放?在这里告诉你们。
因为我们不满意。
这是我们的心血,不会有人比我们策划还要重视它。
 
挂槽站的朋友,如果你能看到这篇声明,下面是我——宣传,而不是整个社团,要对你和你亲友,【对可能有类似行为的人】说的话。
为什么你有这张图?你自己也说了是你的亲友发给你的。
为什么我们没公开但是你亲友有图?因为你的亲友,在我们群或者是群里面某个人私下发给ta。但是!我们一开始就说过了这是【群内】图透,你存图我们不怪你,我们也不会手眼通天能够知道,而在我们说过【不允许外传】的情况下这张图怎么到你手里,想必你们也心知肚明。
 
我们从来没有说过不会放出实物图,问过我的每一位,我的回复都是明确告诉【会放出】。
有问过我娃娃打样实物图什么时候放出的朋友有很多,和上面这位朋友一样期待的人也不在少数,每次他们问我,我甚至三更半夜去回复,是为了那些抱着同样期待的人。
我们也是有感情的人,不是铁打的啊……
我能明白大家不看到实物不能放心,所以我们之前一直在催促师傅加班加点,为的就是快点把新版打出来给你看,让你们看到更有诚意的作品。
主催比我还糟心,虽然我也参与了策划,但对于娃娃,不会有人比她花了更大的精力——画手是她约的,工厂是她找的,打样是她盯着的。现在出来这种事,策划组里谁的心情都不会好。觉得不满意的朋友也没什么,这里放出娃娃的实物图给你们看新旧版本对比【前一版本的打样去槽站看挂出来那条吧,没心思找图发了】。娃娃也许不会贩售了,具体消息请等今天晚上的补充说明吧,策划组再讨论看看。
 
——2017.7.5
 
 PS:王杰希娃娃在策划组心里不用美颜照样好看,直接放原图,就是这么任性。

评论(17)

热度(55)